东莞市倍速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编辑:admin 2011-10-01 16:13 阅读:23719
分享到:
东莞市倍速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SMT综合设备服务商,公司总部设在香港,是瑞典知名品牌迈德特(MYDATA)自动化设备中国区代理商,并自行研发用于提高生产效率的全自动PCB条码喷印机,钢网清洗机,吸嘴清洗机以及SMT配件,辅助设备,耗材,以及具有相当优势的SIMZ环保水基清洗剂产品等。

公司拥有一批有着多年SMT经验的销售团队、工程技术维修人员,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,使我们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关系,并让我们在同行业中拥有良好的声誉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公司始终坚持“高效服务,客户至上、质量第一”的经营理念,立足市场与客户需求,秉承“诚信、友爱、创新”的行为准则,与各界同仁携手共进、共创双赢的契机!

经营范围
MYDATA贴装设备;AMPLY自动条码喷印机;DP2000钢网清洗机;WNC12吸嘴清洗机;SIMZ环保水基清洗剂; 以及提供专业的回流炉&波峰炉清洗保养业务。

联系方式:
地址:东莞市寮步镇教育路96号5F
电话:0769-89167276 81101310-801
传真:0769-89167275
E-mail: sales@btele.cn
联系人:邓小姐 13602363470
网址:http://www.btele.cn
分享到:

最新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