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市王氏天茂科技有限公司

编辑:水晶钥匙 2012-08-25 12:17 阅读:20489
分享到:
WSTIANMAO王氏天茂:成立于2006年4月,是一家集研发,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,公司的主要管理人员都在SMT电子加工行业10年以上的主管工作经验,能更好的为客户提供咨询管理服务。

王氏天茂公司的使命为:做您身边最有价值的企业!
王氏天茂公司的核心价值观为:品质、服务、价值、合作、创新、人性化!
王氏天茂员工基础价值观:忠诚、担当、感恩、进取、创效、合作!

王氏天茂主要产品为:
SMT/DIP过锡炉治具、夹具、载具、托盘;印刷贴片过炉治具、夹具、载具、托盘;万能过炉治具;FPC磁性治具;ICT测试、FCT测试、气动测试、手机测试、MID平板电脑测试、LED测试、FPC测试、电源测试等测试治具;BGA返修植球治具、助焊膏销售、锡球销售;PCBA分板治具、焊接夹具、组装治具、定位治具、电木治具、装配治具、手机贴膜治具;自动化设备设计生产销售及学生用学习娱乐平板电脑的代理销售。

王氏天茂公司成立之初,就积极推行8S管理办法,通过了ISO9001: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,运用ERP管理系统管控公司,努力提升品质、降低成本,更好的服务于客户。

更多资讯请登录以下方式查询:
公司网站:http://www.wstm88.com
新浪博客:http://blog.sina.com.cn/wstm88
新浪微博:http://e.weibo.com/wstm88
腾讯微博:http://t.qq.com/WSTM88
百度空间:http://hi.baidu.com/new/wstm88
视频空间:http://i.youku.com/wstm88
全国免费服务电话:4000-998-538

公司产品图片:
分享到:

最新评论